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县局动态

麟游:荣获全省气象部门“优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称号

发布时间:2023-04-23 11:03:36 作者: 字体:

近日,中共陕西省气象局党组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省气象部门优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和青年理论学习标兵的通报》,麟游县气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荣获“优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称号。

2022年,麟游县气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在县委县政府和市气象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以建设建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抓手,教育引导青年干部自我组织、自我管理、加强自学、共建共享,扎实推进青年理论学习取得新成效。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微党课赛讲、集中“夜学”、中国气象远程教育网等多种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参与到学习中,共开展青年理论学习12次,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十余次,并将学习活动成果利用各类平台大力宣传,扩展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覆盖面,提高了青年干部学习小组的号召力和影响力。

下一步,麟游县气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政治学习,提升理论素养,增强能力本领,推动青年理论武装再上新台阶。

  (作者:梁远审核:闫露签发:尹乃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