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县局动态

相约春天 共享自然—陇县气象局举办庆“三 八”登山徒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10:07:03 作者: 字体:

 为庆祝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陇县气象局精心策划,在3月8日当天组织开展了以“相约春天 共享自然”为主题的户外登山徒步一日游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陇县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丛波进行了开场致辞,为每一位女性职工送来祝福,肯定大家工作的同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突破自我,做最美的自己。

 艳春三月春暖花开,大家行走在明媚的春日阳光里,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享受着亲近大自然带来的愉悦和运动带来的健康快乐。大家热情交谈,共叙事业的发展与变化,共叙家庭的甜蜜与欢乐,脸上都洋溢着开心、欢乐的笑容。

 陇县气象局通过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的组织,加强了大家的沟通,增强了凝聚力,互相传递了关心关怀,将积极乐观的美好状态共同分享。

作者:何佳敏   市局管理员:薛陶然   审稿人:王祥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