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县局动态

扶风:县气象局获评“无烟党政机关”

发布时间:2023-02-28 20:02:11 作者: 字体:

近日,扶风县健康扶风建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通报,扶风县气象局获“无烟党政机关”荣誉。

创建无烟党政机关,是保护职工身心健康的重要措施,是社会对党政机关文明办公的基本要求,更是树立和维护党政机关良好健康形象的必然选择。2022年以来扶风县气象局深入贯彻爱国卫生健康行动,扎实有序推进无烟党政机关创建工作。通过加强领导,夯实责任;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强化监督,务求实效等举措,将控烟禁烟工作纳入年度干部职工管理考核,推动控烟禁烟制度落地见效

扶风县气象局将“无烟党政机关”荣誉起点,持续巩固无烟党政机关建设成果,充分发挥无烟党政机关示范引领作用,带头践行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助力扶风气象高质量发展


(作者:石理    市局管理员:薛陶然    审稿人:李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