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县局动态

新春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 ——陈仓区气象局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3-01-13 15:41:02 作者: 字体:

寒冬送暖,腊梅传情。113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陈仓区气象局领导班子走访慰问退休干部职工、贫困户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一位退休职工的心坎上。

在退休老干部朱文忠家中,主要负责人向老干部及家属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详细了解老干部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汇报了单位一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陈仓气象事业能取得今天的荣誉和成绩,离不开各位老干部们的薪火相传和支持帮助,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关心关注陈仓气象工作,为气象事业多出谋划策、多提意见建议。

声声道祝福,促膝话发展。每到一处,班子成员都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退休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寒冬腊月送慰问,让他们倍感温暖,备受鼓舞。今后会继续关注和支持气象工作,衷心祝愿陈仓气象事业蒸蒸日上、蓬勃发展。

                          (作者: 张小云   市局管理员:薛陶然    审稿人:张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