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县局动态

扶风:县委第七考核组考核年度气象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05 16:34:06 作者: 字体:

1月5日上午,扶风县委第七考核组莅临扶风县气象局对2022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气象保障服务扶风高质量发展工作等进行全面考核。

考核组成员实地检查指导各类气象观测仪器和综合气象业务平台,对县气象局机构、职能、人员及精密监测、精准预报、精细服务等工作进行全面细致检查。考核组成员通过现场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听取汇报、现场测评等方式对县气象局2022年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气象高质量发展、综合业务服务、防雷安全监管、人工影响天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详细检查和考核。在考核反馈中,考察组全体成员对县气象局2022年度重点工作、目标责任、特色亮点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考察组成员苟伟同志说:“你们虽然人少,但是每一项工作都井井有条,亮点突出,业绩充实。”

      

此次考核不仅让更多人了解气象工作的具体内容,而且和县委同志的交流学习能更好地促进部门间的协同发展,为2023年气象工作更上一层楼夯实了基础。

(作者:何珂意   市局管理员:薛陶然    审稿人:李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