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县局动态

凤翔:不畏艰苦,加强区域站保障

发布时间:2022-09-23 18:28:23 作者: 字体:

近期凤翔地区降雨较多,为了保证区域自动站正常运行及数据传输准确性和及时性,使区域站在汛期气象服务和防灾减灾工作中更好地发挥作用,凤翔区气象局保障人员持续开展区域站维护保障工作。

9月22日、23日,凤翔区气象局保障人员,全日不间断放弃中午休息时间,不畏环境艰苦道路难行,针对凤翔区域内范家寨、陈村、柳林、糜杆桥等多个区域站进行排查检修,不仅对雨量传感器、通信模块、采集器等部件进行了检测维修,同时对采集箱、太阳能板及雨量筒进行了清理与维护,最大限度地保障了仪器设备的正常运行。

通过此次维修不仅保证了观测数据的准确性、有效性,更进一步提高了观测设备运行的稳定性和数据传输的及时性,同时也为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和防灾减灾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作者:许敬轩  市局管理员:薛陶然  审稿人:陈红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