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县局动态

太白:召开“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9-01 16:29:48 作者: 字体:

9月1日下午,太白县气象局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县委办公室《太白县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方案》精神。局党支部书记向党员通报了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坚持问题导向,查摆问题敢于揭短亮丑,剖析原因一针见血互相批评不遮不掩,真正做到查摆问题准、原因分析透、整改措施达到了锤炼党性、严明纪律、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有效激发了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激情斗志,有力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要求,要把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作为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持续深入开展党性教育、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和廉洁文化教育,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不断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切实增强政治定力和拒腐防变能力,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纠治“庸懒散慢虚粗”、崇尚“勤快严实精细廉”,强化政治纪律,深化作风建设,推动落实整改,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任超市局管理员:薛陶然审稿人:康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