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县局动态

凤县:召开汛期气象服务及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26 08:17:13 作者: 字体:

8月24日,凤县气象局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会上,杨文平局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工作的最新指示,并对近期防汛和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两项工作的重要性。从讲大局的角度充分认识防汛抗旱工作的重要性,并深刻认识极端天气的严重危害性;二是严肃工作纪律,形成工作合力。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全力抓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加强汛情监测,提前预报预警,及时排查风险隐患,进一步加强防汛值守工作;四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肃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纪律,严格落实疫情值守工作保障,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外出请销假和报备制度,严格夯实疫情防控责任要求。

(撰稿人:庄治璇市局管理员:薛陶然审核:杨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