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县局动态

眉县:春节慰问温暖人心 共度祥和幸福新年

发布时间:2020-01-17 15:21:39 作者: 字体:

         春节将至,为了确保退休老干部及帮扶户度过一个幸福欢乐的春节,1月14日,眉县气象局班子成员及帮扶人员走访入户,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用品以及新春的祝福。

在慰问老干部过程中向几位汇报了2019年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认真询问了他们身体的健康状况,以及在生活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老干部们对县局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以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局的工作。



慰问贫困户时,帮扶干部们嘘寒问暖、不断询问生活中还有哪些困难。收到这样的关心,他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临走时,帮扶干部还不忘帮忙检查家里线路和电器设施,叮嘱大家注意安全,希望大家能过个欢乐平安的春节。在来年能鼓起勇气、增强信心,勇敢面对暂时的困难,多方努力改善生活,早日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