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县局动态

白河:开展“气象行动最前线”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16:35:51 作者: 字体:

    3月22日,白河县气象局与白河县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举办“气象行动最前线”科普宣传活动,向公众普及气象科学知识,提升对天气变化和气象灾害的认识。

    本次活动在白河县体育场举行,活动现场大屏幕播放2024年世界气象日宣传片,宣传片一开始播放,立刻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跳广场舞的、打太极的、跑步的、散步晒太阳的都纷纷过来围观,随后对大家进行气象法治、气象灾害与防御、气象预警信号的识别、防雷安全等知识宣传,并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宣传非常实用和及时,并表示要带走宣传资料给家人阅读、分享。

    最后,借着此次机会,县气象局工作人员向公众播报了23-25日降雨天气情况,提醒大家此次降雨注意事项,大家纷纷拿出手机关注了白河气象服务和安康气象公众号,表示会随时关注天气变化情况。(作者:折宝利  审核:张琛琛  签发:王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