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县局动态

紫阳:紫气东来新气象 阳春三月游茶园--开展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17:29:38 作者: 字体:

巾帼逐梦,竞绽芳华。3月7日,安康市气象局行业工会、妇联、老龄委、紫阳县气象局工会联合开展“紫气东来新气象·阳春三月游茶园”系列活动,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气象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系列活动有趣味文体活动、参观紫阳县气象局气象现代化建设、游茶山、参观北五省会馆等环节。

市局领导及干部职工在参观紫阳县气象局气象现代化建设过程中,对紫阳局院落环境、业务平台、茶叶试验室建设、茶叶气象服务给予充分肯定。

趣味文体活动设有“套圈小游戏”、请乒入瓮、趣味保龄球、企鹅漫步、抢凳子等项目,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活动最后,大家共同前往茶山、北五省会馆,游览三月好风光。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轻松愉快的氛围,释放工作压力,锻炼了身体、收获了快乐、增进了友谊,充分展示出气象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作者:屈启航   审签:彭灵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