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市局新闻

安康: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联席协调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4-04-03 18:09:51 作者: 字体:

4月3日下午,安康市气象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2024年陕西省气象灾害应急指挥部会议、气象防灾减灾示范省建设联席会议和人工影响天气联席协调会议精神。市局机关各科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传达了2024年陕西省气象灾害应急指挥部会议、气象防灾减灾示范省建设联席会议和人工影响天气联席协调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所作工作通报和副省长讲话。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本次会议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和领导讲话要求;三是真抓实干,抓好当前工作任务的落实。

同时,还对清明假期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加强假期车辆、用电、制氢等领域安全监管;二是做好专题气象服务,结合祭祀风俗、出行旅游等公众需求开展针对性预报服务三是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作者:赵艳妮 审签: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