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市局新闻

安康:省外贷办调研指导气象雷达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4-04-02 08:41:05 作者: 字体:

3月28日,省外贷办副主任一行来安康调研、指导安康世行贷款陕西省可持续城镇发展项目安康牛山S波段雷达建设。

调研组一行实地检查安康牛山S波段雷达系统工程现场,详细了解雷达项目建设情况,并就调研内容召开座谈会。

会上,安康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从建设用地审批办理进展、开工准备及项目进展进行了专题汇报。

调研组对雷达项目前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优化施工方案、加快项目实施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要求加快推进雷达项目建设进度,尽早最发挥气象雷达在安康防灾减灾中“千里眼”的作用。

期间,安康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会见调研组一行,双方就推进安康气象雷达项目建设进行深入交流。要求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加快项目建设用地审批手续办理,推动项目早日建成并发挥效益。(作者:赵艳妮 审核:张亮 签发:邹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