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安康气象

公众参与

气象要闻

安康:召开行业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8-03 11:17:47 作者: 赵艳妮 字体:

7月31日,安康市气象局召开行业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会议听取了第一届行业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市气象局纪检组长李桥彦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邹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第一届行业工会主席李桥彦代表第一届行业工会委员会在大会上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行业工会工作及取得的成绩,部署了今后五年行业工会工作的主要任务。

会议选举出安康市气象行业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13人,安康市气象行业工会第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人。

邹涛对行业工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以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向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行业工会在实现“组织、引导、服务职工和维护职工权益”这个总目标上有出色的表现。二是工会干部以提升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的能力为目标,进一步增强自身的政治素质、大局意识、群众观念,牢牢把握工会正确的发展方向,努力找准位置,有效发挥作用,切实转变作风,很好的诠释工会工作的这个总目标,把它落实到各项具体的任务中去。三是大力推进气象文化建设,坚持以先进文化陶冶职工,进一步树立民主、法治、和谐、文明观念,不断提高职工身心健康素质、社会文明素养和科学文化素质。(赵艳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