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气象局
01.jpg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专题 >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陕西省气象部门组织全省气象干部职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29 16:28:31 作者:

2021年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省气象局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省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省气象干部培训学院党员认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陕西省气象部门组织全省气象干部职工收看大会直播。直播当天,全省部分地区迎来降水天气过程,相关地区干部职工在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做好气象服务和防灾减灾的同时积极收看大会直播。不仅如此,省气象局领导带队在延安开展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现场气象服务保障。通过收看庆祝大会,使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宝鸡市陇县气象局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省气象局扶贫干部在宝鸡市陇县黄家崖村组织村民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杨凌气象局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陕西省气象局党组号召,要不断深化学习、统一思想,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指导,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要通过深入学习宣传,进一步提振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壮志豪情,凝聚力量、鼓舞斗志、不懈奋斗,为推进陕西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安康市汉阴县气象局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汉中市略阳县气象局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商洛市商南县气象局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后期,陕西省气象局党组将召开专题学习会、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学习研讨。同时,要求各单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各单位要自行组织学习活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采取交流研讨、撰写心得体会、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不断深化学习成效。要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结合起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昂扬向上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当前各项工作中。

榆林市米脂县气象局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汉中市气象局预报员在岗位上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