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气象局
01.jpg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专题 > 党旗飘扬
商洛市气象局机关党委组建气象应急保障党员突击队和先锋岗
发布时间:2021-08-05 17:39:46 作者: 潘文君

7月29日,商洛市气象局机关党委举行了气象应急保障“党员突击队”和“党员先锋岗”授旗、授牌仪式。

市局纪检组长陈道辉宣读了中共商洛市气象局机关委员会《关于组建气象应急保障“党员突击队”和设立“党员先锋岗”的通知》,局长王卫民为“党员突击队”和“党员先锋岗”授旗、授牌。气象应急保障“党员突击队”队长和“党员先锋岗”队长表态发言。

新当选的“气象应急保障党员突击队”队长郭彬说:“在全市上下绷紧防汛救灾这根弦的时刻,这面旗帜就是一副重担,也承载着一份信任,我们将坚决服从命令,坚定信心、坚守岗位、主动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突击队在防汛救灾气象应急保障急、难、险、重任务中的先锋作用,保证关键岗位有党员把着,关键时刻有党员顶着。认真履行职责,保证按时圆满完成组织交给我们的各项防汛救灾气象应急保障工作任务。”

机关党委副书记侯有社同志指出:“雨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责任。市局机关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和每名党员干部要积极参与党员突击队,站好党员先锋岗,自觉冲锋在气象业务服务的第一线,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面落实政治责任,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授牌仪式中,市局领导要求,要全力做好面向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气象服务,要做好公众气象服务,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充分发挥气象灾害预警信息“消息树”的作用,真正做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让党旗在气象预报预警和气象业务服务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