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气象局
01.jpg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专题 > 我为群众办实事
宝鸡:财务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度融合
发布时间:2021-07-16 15:47:39 作者: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落实宝鸡市气象局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宝鸡市气象局财务部门结合单位职责,将全年重点工作融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一是举办宝鸡市气象部门财务综合培训班,对财务管理、2021年预算、国有资产、出纳业务进行了专项培训,表彰了2020年度财务基础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激发各单位在财务工作中争先创优。二是加大对四级预算单位的计财业务系统使用、预算执行进度的日常指导与督办,解决了各单位在业务系统操作方面的问题。三是开展宝鸡市气象局财务管理专项自查整改工作,根据存在问题完善内控制度,进一步提高了各单位财务管理水平。实现了财务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深度融合,做到了财务工作做事前培训、事中指导、事后考核,有问题财务人员进行专门指导,使“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富有实效。(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