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气象局
01.jpg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专题 > 我为群众办实事
陇县:制定办实事事项清单16项 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05-19 08:59:05 作者:

近日,陕西省陇县气象局印发《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时间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制定16项实事事项清单,组织干部职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能力和效能,积极投身为群众办实事热潮。

《通知》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关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主动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二是要紧盯重点热点,围绕提高气象预报预测准确性和及时性办实事,围绕公众气象服务精细化办实事,围绕提升乡村振兴气象保障服务水平办实事,围绕农业气象服务办实事,围绕气象行政审批便捷高效办实事,围绕提升人影增雨防雹能力办实事;三是要扎实有序开展,要主动担责,细化举措,建立台账,强力推进实事办理;四是要建立长效机制,集合上级部门规划部署和群众意见建议,定期梳理,让办实事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