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发展 > 五星级支部创建
宝鸡:举办“迎接二十大 党员看变化”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10-02 09:31:18 作者:


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9月28日,宝鸡市气象局举办了“迎接二十大,党员看变化”主题演讲比赛,比赛同时在网络直播。


此次比赛自9月9日起,全市气象部门共19个党组织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积极参与,经过各组织精心筹划,开展预赛,市局复赛,最终有10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决赛中,10位选手紧扣主题、精神饱满、语言流畅,围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回顾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声情并茂地阐述党领导下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光辉历程,铿锵有力地抒发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及对气象事业发展的美好憧憬。展示了气象工作者在服务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和生态良好等工作中历练成长、建功立业的青春誓言和亮丽风采,让在场观众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配乐诗朗诵《大写的中国》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也为此次比赛圆满地画上了句号。


经过激烈角逐,扶风县、麟游县气象局获得优秀组织奖,来自第一支部的选手薛陶然最终凭借《接力》斩获一等奖。


26日,市气象局贺瑶参加市直机关组织的“微党课赛讲”活动,从82个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了第10名的好成绩。


迎接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的举办,展现了宝鸡气象干部职工朝气蓬勃、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在新时代坚定理想信念,为加快推进气象防灾减灾示范市建设,奋力谱写宝鸡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吴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