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发展 > 先锋力量
甘泉:主题党日活动---永远跟党走,启航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3-06-29 10:06:36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甘泉县气象局党支部紧紧围绕“以党支部联学联建联创,促进业务主动互动联动”的工作思路,坚持把主题党日作为抓党建的有效载体,在“七一”来临之际,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确保主题党日活动提质增效。

在象鼻子湾雪地讲话旧址,呼珊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宣誓,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牢记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以积极进取的心态践行初心使命。

党支部书记刘晓莉同志以"讲好红色故事,弘扬革命精神"为题,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课讲授。延安甘泉这片革命圣地,承载着一代代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是革命历史的重要传承和见证。

党课结束后,大家还一同参观了毛泽东旧居。缅怀党的丰功伟绩,感受党的革命荣光,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甘泉气象事业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有力支撑。

作者:陈曦 责任编辑:傅正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