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发展 > 先锋力量
延长:党建引领志愿服务,气象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发布时间:2022-10-02 10:10:00 作者:


9月28日,延长县气象局在职党员开展了志愿服务下一线活动,和七里村街道延油社区负责人一起深入延长高速路口执勤点,对辛勤工作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值班执勤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给他们带去了方便面、早餐奶、矿泉水等日常生活用品。


延黄高速延长高速路口执勤点是延长县重要的交通卡口,承担着来返延长县人员疫情防控检查和防范等重要工作任务,该点工作人员24小时夜以继日地工作,默默地守护着延长县人民的健康和安全。

慰问期间,延油社区负责人刘书记叮嘱他们:“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劳逸结合,气象局的慰问就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肯定”。防疫人员代表说:“哪里有需要,我们就战斗在哪里,无论有多大困难,我们都要迎难而上,守护好人民群众的健康就是我们最大的心愿,谢谢你们的关心和支持!”。

通讯员:梁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