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发展 > 先锋力量
延长:召开第21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9-20 16:30:00 作者: 韩亚楠

7月18日,延长县气象局组织召开第21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会议集体学习了《全市气象部门第21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方案》。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抓住重点,引导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一是常态化围绕活动主题,结合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对照“四个能不能”检验标准,推进作风建设。二是从抓好警示教育入手,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运用近年来部门内外查处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以案促改,推动警示教育入脑入心。三是要切实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把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贯彻到气象事业发展各个方面,为延长县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同时解读“职工健康屋”文件相关内容,并安排专人负责,做好卫生相关知识的学习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