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发展 > 图文新闻
商洛:市气象局荣获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3-03-24 17:47:59 作者:

日前,商洛市气象局被中共商洛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授予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22年,市气象局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积极探索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中,引领未成年人向善向上、健康成长。“网上祭英烈”、“迎国庆 童心向党绘祖国”、“喜迎二十大 我想对党说”主题诵读大赛、“书香三秦 德润万家”亲子阅读等活动丰富多彩,“科技筑梦 创新未来”、“博物新知,筑梦未来”、“童行消防队 致敬火焰蓝”等主题实践活动,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种子扎根在孩子心田。


下一步,商洛市气象局将不断推进未成年人教育阵地建设,真情关爱未成年人特殊群体,引领未成年人健康幸福成长,不断开创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新局面。

作者:卢姣  责任编辑:傅正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