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发展 > 图文新闻
陕西省气象局党组通报表扬“两优一先”
发布时间:2022-07-25 10:48:42 作者:

陕西省气象局党组通报表扬“两优一先”

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6月30日,陕西省气象局党组通报表扬了全省气象部门2022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陕西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丁传群出席会议,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榜样,以实际行动服务国家、服务人民,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议由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春芳主持。

与会全体人员奏唱国歌。省局党组书记、局长丁传群为全省气象部门2022年荣获“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们颁发纪念章,并送上鲜花。会议传达了全国气象部门“两优一先”表扬文件精神,宣读了全省气象部门“两优一先”表扬文件。乐静等30名同志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刘延莉等10名同志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中共西安市临潼区气象局党支部等10个基层党支部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丁传群指出,全省气象部门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要以受表扬的优秀个人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政治立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党务工作者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清醒、锤炼党性修养,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真正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发挥党建工作的骨干和中坚力量,爱岗敬业,积极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丁传群强调,全省气象部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从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强使命认真做好气象工作,强化大局意识,增强系统观念,树牢底线思维,发扬协作精神和科学精神,在防汛抗旱一线主战场和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先进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以实际行动服务国家、服务人民、服务陕西社会经济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起来 饥寒交迫的奴隶,起来 全世界受苦的人,满腔的热血已经沸腾,要为真理而斗争。”最后,会议在国际歌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