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发展 > 模范机关创建
人人参与教育、人人受到教育---省气象局党组纪检组开展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1 09:28:29 作者:

进一步发挥廉洁文化的导向作用打造坚守正道、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清廉气象阵地,今年8月份省局党组纪检组组织全省气象部门开展了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征集活动受到全省气象部门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共收到廉洁格言警句、诗歌短文、书画、摄影等作品90余件。征集到的作品紧扣时代脉搏,突出廉洁主题,弘扬廉以修身、廉以持家的良好家风家教,倡导秉公用权、廉洁从业的行为规范。创意新颖、寓意深刻,充分展现了全省气象部门职工的创作水平和崇洁尚廉精神风貌。




通过文化作品创作与廉政文化相融合,促进人人参与教育、人人受到教育,起到了润物细无声的宣传效果和警示教育作用。此次征集到的部分作品向省纪委办公厅和中国气象局直属机关工会进行了推荐。下一步省局党组纪检组将在“风清三秦”微信公众号进行征集作品的推送、展示,营造崇德尚廉、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