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发展 > 工作动态
西安灞桥:入选首批“西安市直机关党员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3-10-25 15:18:46 作者:

10月23日,西安市灞桥区气象局被授予“西安市直机关党员教育基地”,成为西安市第一批授牌的55家单位之一,也是全市首个被授牌的气象部门。

近年来,西安市灞桥区气象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发挥着党员教育主阵地作用。以“灞桥情·气象行”为品牌,通过党建引领、示范带动,高标准打造党员活动室、图书资料室和现代化业务平台,全面展示了气象业务与党建的深入融合,是激发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情、凝聚人民力量的重要场所。

西安市灞桥区气象局将以此次入选“西安市直机关党员教育基地”为激励,进一步拓展党建活动载体,创新党员教育方式,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夯实党支部战斗堡垒根基,提高气象保障服务能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气象高质量发展。

作者:刘延莉 雷宇

审核:吕婷婷      

 签发:董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