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发展 > 工作动态
榆林:向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专题汇报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3 10:57:43 作者:

10月12日,榆林市气象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李新亚一行到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专题汇报党建工作,分管副书记刘春利听取汇报,并就下一阶段党建与业务融合、创建模范机关工作展开交流。

李新亚全面汇报了今年以来榆林市气象部门党建工作和创建模范机关工作进展情况。一是成立市气象局创建模范机关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党委配备1名专职工作人员。二是深入开展党的政治建设督查,全面加强气象部门党的领导。三是以创建模范机关为抓手,开展“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提高气象业务服务工作能力,促进党建与气象业务深度融合。四是圆满完成省十七运气象保障服务,获得省气象局和市委市政府表彰。

听取汇报后,刘春利对榆林市气象局党建工作和创建模范机关工作给予肯定,指出榆林气象局积极参加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的微党课视频、家风故事宣讲、喜迎二十大主题演讲等系列活动,不断丰富榆林气象党建品牌内涵,党建工作有亮点。就创建模范机关工作,刘春利作出进一步指导,要求市气象局围绕气象品牌创建,打造行业特色亮点、加强组织阵地建设和党支部资料收集归档,强化部门党建工作宣传,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