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陕西气象部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培训学院:认真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拉开帷幕。培训学院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其他在职和退休职工通过线上收看的形式积极观看。

17日,学院迅速组织职工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就报告精神进行集体学习讨论,研究部署学习、宣贯措施。

与会,王景红带领大家重新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以及报告中与气象工作相关的内容要求。王景红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落实《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相结合,领导干部、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带头作用。

会议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干部职工带头学习,做好示范,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感染、推动自身能力提升。三是创新党的二十大报告培训方式,切实为陕西气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章晓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