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二十大图片新闻

培训学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10月26日,培训学院举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通过竞赛大家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培训学院工会、妇委会成员参加本次竞赛,活动采取现场问答的形式进行,分为必答和抢答两个环节。通过以赛促学,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学院工会委员们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妇女同志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发挥“半边天”作用。

最后王景红院长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强调全体干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迅速在学院掀起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采取以赛促学的方式,坚持做到学以致用,以学习的成果推动陕西省气象干部培训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