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xqbanner.jpg
当前位置:首页 > 2020汛期 > 汛情速递
白水:多举措加强汛期防雷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31 15:01:12 作者: 车萌

         由于近期白水强对流天气、雷暴天气频繁发生,为进一步做好汛期雷电灾害防御工作,减少雷电灾害事故对人民生命财产造成的损失,白水县气象局再次多举措加强汛期防雷安全服务工作。
    一是加大雷电灾害科普宣传力度,通过发放“气象灾害防御手册、防雷减灾安全指南”等形式,广泛宣传雷电灾害防护知识。二是强化防雷队伍建设,加大对电力、通信、易燃易爆等重点行业的防雷安全执法检查,最大限度地避免和减轻雷电灾害损失。三是做好新建、改建、扩建建筑物防雷设计审核和竣工验收等工作。四是强化工程设防措施的落实,努力避免或减轻雷击灾害对大型建设工程、重点项目、安居工程等危害,消除防雷设计缺陷,实现科学防雷、系统防雷,确保全县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稳定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