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十四运专题 > 新闻动态
机关服务中心:十四运会开幕式保障工作后勤服务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9-16 08:54:09 作者:

根据省气象局十四运气象保障服务动员会精神和《十四运会开幕式气象保障服务特别工作状态方案》要求,机关服务中心积极响应,立刻开展工作部署,成立了十四运会开幕式气象保障后勤服务支撑中心,实行24小时应急值守和主要负责人在岗值班制度,根据省局十四运相关要求,提供最大的后勤服务支持。

中心对十四运会开幕式气象保障后勤服务进行了进一步细化和分工,对特别工作状态内容进行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相关科室、企业全部落实到岗,责任到人,分别制定了工作清单,中心已迅速进入特别工作状态。

同时,中心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心协力,勇于担当,全身心投入一线工作岗位,冲锋在前,助力十四运圆满召开!


(高于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