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十四运专题 > 新闻动态
机关服务中心全力为十四运开幕式气象保障做好后勤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8 15:36:09 作者:

9月4日,为贯彻落实省局十四运气象保障服务部署动员会精神,机关服务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并就中心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十四运气象保障服务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举全中心之力做好气象保障工作人员的后勤服务工作。要科学组织、合理安排、提早准备、紧抓关键时间节点,将工作细化并落实到岗到人。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主动对接需求,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以优质的服务为“十四运”提供坚实保障。

省局机关服务中心对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做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十四运气象保障服务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中国气象局、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气象保障服务,中国气象局和兄弟省份在装备、技术和人员上给予陕西大力的支持和帮助。做好这些人员的后勤保障是机关服务中心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自豪感全力保障。二要领导下沉一线。各分管领导要切实下沉到服务主体单位,主动对接、多方沟通、了解服务需求、解决困难与问题。中心协调解决宾馆屋顶漏水问题,确保十四运期间正常入住。物业公司派两名工作人员援助宾馆餐厅。三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高标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把常态化防御措施落实到各个环节,健全应急处置机制,确保万无一失。了解最新西安疫情防控政策,并及时提供给各单位,以便通知来陕人员做好相关准备。气象宾馆按照商务局要求做好客人的入住登记工作。